~Mia-ゆい啦啦啦~

幸有我来山未孤

巴塞罗那美食


说起巴塞罗那和马德里,除了景致的差异,另一个最显著的不同点就是饮食了。虽然同属于西班牙,可巴塞罗那属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,而马德里则是西班牙首都,就地域上来说他们的口音也略有不同,就饮食上来说,私以为巴塞罗那的饮食更适合口味偏淡的亚洲人。

巴塞罗那有好多好吃的小店:有比较出名的早餐店tapas24,这家的炖牛肉配面包特别好吃,还有叫不上名字,由面包夹着火腿肠和芝士的三明治状物也特别美味;llamber比较适合正餐,其中由墨鱼汁制成,并配有小章鱼的前菜甜中带糯,实在是平时难以吃到的佳肴;llamber的牛排也很特别,烤熟之后切开放在铁架上,下面撒着一层海盐,看起来就像是在餐桌上烧烤一样,味道和卖相都很棒。

因为这座城市的味道与我太合拍,导致我把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寻找餐厅与吃东西上。走累时随意走进沿街的咖啡厅或甜品店,都会发现其拥有上百年历史,已经矗立在巴塞罗那街头,为来来往往的行人提供休憩与点心多年。

最后要提一下paella。因为paella而爱上西班牙的人数不胜数,所以来到巴塞罗那千万不要忘记尝尝西班牙最著名的海鲜烩饭-paella。

评论
热度(64)
©~Mia-ゆい啦啦啦~ | Powered by LOFTER